河南修武分公司做好“双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37 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修武分公司做好“双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修武分公司做好“双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修武消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卷烟市场销售稳定,河南修武县烟草分公司结合卷烟销售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节前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提前安排,做好卷烟货源供应工作。要求客户经理提前告知客户“双节”放假时间,提醒客户做好“双节”期间卷烟货源储备工作,确保市场卷烟销售稳定。

  二是深入市场,加大客户拜访力度。客户经理深入市场,加大实地拜访客户力度,对卷烟零售价格、社会库存、卷烟需求等市场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双节”和旅游市场特点,及时掌握卷烟需求动向,有效把握市场脉搏,指导客户卷烟营销工作。

  三是强化服务,做好对客户的经营指导工作。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经营指导,为卷烟零售户经营出谋划策,化解紧俏牌号卷烟货源供需矛盾,积极消化滞销卷烟的库存,有效保障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是强化营销,加大“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充分利用好节日消费、旅游消费的有利时机,重点做好“黄金叶”品牌的营销培育和市场推广工作,促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

  五是规范经营,强化市场监控力度。进一步巩固完善“天价烟”治理工作,强化规范经营自律意识,严格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保障“双节”期间卷烟市场平稳运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修武分公司做好“双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