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富源县工商研三方共建原料品牌基地(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09:16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富源县工商研三方共建原料品牌基地(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富源县工商研三方共建原料品牌基地(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富源消息  按“基地共建、生产共抓、品牌共创、发展共赢”的原料品牌发展机制,红云红河集团原料基地负责人及技术依托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一行7人,在富源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陪同下,于2014年3月1日深入富源县红云红河十八连山基地单元和富源县红云红河营上基地单元,进行实地勘察。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陪同人员和站点工作人员对基地单元基本情况的介绍,然后深入田间,对该地自然气候条件、水源条件、轮作制度、种植制度、土壤改良、品种布局、基础设施、育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一致认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1、经多年的化验分析和评吸鉴定,两个基地单元的烟叶质量风格,适合做“云烟”品牌的主料烟,是“云烟”品牌多年来的优质原料。

  2、按“云烟”品牌质量目标和原料要求,2014年建议十八连山基地单元种植云烟100品种,营上基地单元种植K326品种。

  3、针对“云烟”品牌对K326品种的特殊需求,基地单元将安排特色品种K326配套栽培技术试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富源县工商研三方共建原料品牌基地(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