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服务区出现调包计 高档香烟变身成假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1:08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高速服务区出现调包计 高档香烟变身成假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高速服务区出现调包计 高档香烟变身成假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检查后发现是假烟

拆包后发现香烟连烟嘴都没有

  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近日,湖南省耒宜高速公路的苏仙服务区超市内发生2起香烟调包案,骗子团伙在不破坏整条烟包装的情况下来了个调包,使得服务区超市损失了8条芙蓉王,价值共2000多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月14上午,服务区超市里来了2名戴墨镜身着西装的中年男子,一进店就要了4条蓝硬芙蓉王香烟。“平时很少有人这么买烟的,而且要得都是高档烟。”看着监控里的视频,在超市打工的女服务员李某十分后悔地向警方说道。

  当时有两名服务员在收银台,服务员拿出四条芙蓉王后,一名男子声称还要要一箱红牛和一箱王老吉饮料,于是,其中一名服务员便去仓库里去拿了。这时,男子便与收银台的服务员开始闲聊起来,而另外一名男子则趁机站在同伙身后,在左手将真烟立即塞进胸口的同时,右手从胸口处拿出一条事先准备好的蓝芙蓉王,并马上放到桌子上。几秒钟时间不到,同样的动作使得4条香烟全部被调包。

  当另外一名服务员将饮料搬过来时,其中一名男子便提前离开了,而另外一名男子便借机上厕所为缘由迅速离开超市。在服务员发现男子过了许久都没有回来后,这才想起香烟出了问题,于是她们仔细检查香烟,服务员将香烟上的喷码发送手机短信后,却反馈是真正的香烟。

  服务区的经理了解情况后,便随后打开了其中一条香烟,结果让人大吃一惊,里面装的居然全是黄硬芙蓉王,而且都是无香烟嘴的半成品香烟。不久,在对面的服务区超市内,又被调包4条芙蓉王,随后,经理便向高速交警报警。(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警方仔细观看了监控视频,由于该男子刚好被同伙挡住视线,服务员完全看不见该男子短时间内熟练的动作,而且该犯罪团伙不止2人,还有负责望风的。该2起案件均为同一团伙所系。警方提示,近段时间超市、商店等在销售高档烟酒类等商品时,要加强警惕性,预防被“调包”。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高速服务区出现调包计 高档香烟变身成假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