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烤烟种植自育种将达60%以上(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9:35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烤烟种植自育种将达60%以上(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烤烟种植自育种将达60%以上(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报道  7月21日至23日,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副经理率生产部、销售部人员赴贵州省烤烟良种繁育基地进行交流学习。

贵州全自动烟草种子包衣加工设备

  期间,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良种繁育推广中心主任陪同参观了福泉基地烤烟种子包衣加工车间、原种库和良种库,详细介绍了贵州省烤烟良种繁育基地繁种生产、种子包衣加工、科研试验和基地管理等情况。同时,玉溪中烟种子公司介绍了版纳冬繁基地繁种生产情况,双方就烤烟良繁生产技术、种子包衣加工技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目前,贵州省烤烟种子管理的总体思路是实现烟叶生产自育烤烟品种种植比例达到60%以上。(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贵州烤烟种植自育种将达60%以上(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