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区“高价回收烟酒”广告逐日增加(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4:12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沈阳市区“高价回收烟酒”广告逐日增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沈阳市区“高价回收烟酒”广告逐日增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辽宁日报》报道  近一段时间,沈阳市区的街头小巷、小区楼道回收烟酒的广告多了起来。1月4日,记者在沈阳和平区南市场附近的一条小马路上看到,一个近一米高的“高价回收烟酒”的非法广告牌匾立在了人行道中央,其字体特别醒目,并留有电话号码。

  记者发现,随着春节的临近,回收烟酒生意越来越好。中华熊猫芙蓉王、茅台、五粮液等都是热门回收商品,超市卡也是回收的热门。工商部门了解到,目前允许回收的只有废品,即便有营业执照的零售商店搞“烟酒回收”,也属超范围经营。一些烟酒店销售回收的烟酒,偷逃了大量国家税款,也干扰了市场秩序。另外,回收的烟酒经过多次转手,极易过期变质,存在很大的不安全因素。提醒消费者,“烟酒回收”是违法经营活动,不要尝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区“高价回收烟酒”广告逐日增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