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分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做好标准店客户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1:39 12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新沂分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做好标准店客户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新沂分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做好标准店客户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11月23日,江苏新沂分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召开工商协同精准营销客户培训会,新沂36家标准店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湖北中烟培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培训会上,湖北中烟专职讲师赵世锋教授从身边的服务案例入手,仔细讲解了烟草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最新行业政策,对黄鹤楼品牌系列产品的品牌文化、发展过程、技术特点、品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就如何有效提高卷烟经营水平和品牌培育能力向在座的标准店客户提供了优秀的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讲课内容实用易懂、语言生动幽默,更是结合了老师切身经历和体会,列举了许多贴近实际的例子,使客户对培育卷烟品牌,提高经营水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卷烟品牌培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新沂分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做好标准店客户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