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市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卷烟集中销毁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3:40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东潮州市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卷烟集中销毁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东潮州市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卷烟集中销毁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潮州消息  近日,广东潮州市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公开销毁假冒卷烟活动,共销毁总价值约3655.94万元的烟草制品。

  由于数量众多,此次销毁活动共持续了四天,集中销毁了2010年7月到2011年7月间潮州市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依法查获的一大批烟草制品。其中,非法生产的卷烟约6692.58万支,盘纸2725公斤,水松纸1085公斤,滤嘴棒206万支,总价值约3655.94万元。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对打击和震慑制假贩假分子,营造“诚信社会、诚信烟草”社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是对潮州市打击卷烟制假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显示了潮州市政府及各级烟草专卖部门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较好地维护了国家和消费者利益,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打击销售假烟犯罪重要性的认识。

  潮州市局对此次销毁活动高度重视,许暖镇局长、陈小雄副局长亲自前往现场全程监督销毁,并邀请了潮州市政府刘绍荣副秘书长、潮州市打假办蔡健武副主任、广东省烟草专卖局粤东特派办张俊峰副处长等有关领导到场监销。潮州市局专卖执法人员对销毁全程进行摄像、拍照留存,并认真做好相关证明资料的记录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活动现场,等待集中销毁的非法生产、非法进口、发霉变质的烟草制品被堆积在一起,远远看去,如一座小山。一箱箱假冒中华双喜黄鹤楼红塔山红河等卷烟品牌的香烟堆放在销毁铡切机所在房屋前,两台粉碎铡切机同时动工将其化为粉末。为降低卷烟销毁对环境的影响,潮州市局采取了绿色低碳的销毁方式,烟草制品被碾成粉末后将被填埋或被用于焚烧发电,既保护了环境,又实现了废物利用。

  下一步,潮州市局将进一步提高对卷烟打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履责,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建立各方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把工作重点放在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上来,切实做到“防反弹、反转移”。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东潮州市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卷烟集中销毁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