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烟科院专家深入贵州黔东南调研烟叶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01 04:07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郑州烟科院专家深入贵州黔东南调研烟叶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郑州烟科院专家深入贵州黔东南调研烟叶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近日,郑州烟科院王信民深入贵州省黔东南施秉县白垛基地单元调研指导烤烟生产情况。

  针对白垛基地单元当前烤烟生产情况,王信民提出了五点田间管理技术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病虫害发生情况,并及时开展统防统治工作,做到有效预防和控制病虫害灾害;二是要加强中耕除草管理,确保烟田水肥平衡;三是地膜烟要及时揭膜培土,并搞好田间清洁卫生工作;四是要进行烟苗的分类管理,提高烟株生长整齐度;五是要认真分析田间长势相对较弱的的烟株肥水情况,进行合理追肥,尤其是氮肥的追施。

  施秉县白基地单元对应的工业品牌是河南黄金叶品牌,科研单位为郑州烟科院。此次调研,充分表明了基地单元建设过程中商、研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有力推动施秉县河南中烟白垛基地单元的建设与特色优质烟叶的开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郑州烟科院专家深入贵州黔东南调研烟叶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