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考评

新商盟网 2023-04-01 05:02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考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考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4月12日,红塔集团召开2015年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考评会,表彰先进,共促发展。

  会上,来自集团省内四个生产厂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作了经验分享,针对各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目标设置、基础工作、过程管理、创新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评和专家组考评。经评审,云南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玉溪卷烟厂庄园制造劳模创新工作室、昭通卷烟厂徐政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最佳创新奖”;玉溪卷烟厂刘文劳模创新工作室、楚雄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大理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优秀奖”。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劳模的名字命名,由劳模“担纲领衔”,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唱主角”,以生产经营活动、技能人才培养和攻克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为主的创新工作团队,对科技进步支撑产业发展、实现资源综合利用、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的紧密结合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各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于创新,积极提升其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红塔集团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考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