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加强零售户管理服务 夯实市场监管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8 19:12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加强零售户管理服务 夯实市场监管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加强零售户管理服务 夯实市场监管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切实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管理和服务,强化卷烟零售许可证合理化布局工作和卷烟零售户分类监管,进一步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服务,加强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夯实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基础。

  一是强化卷烟零售许可证合理化布局工作,下发全市卷烟零售许可证合理化布局指导意见,严格规范许可证办理审批手续,遵循市场经济的内在规律,并充分考虑客户赢利水平,避免卷烟经营盲目竞争、恶性竞争。在严格规范行政许可证行为的同时,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在证件办理中,从充实内容、规范流程、完善形式上入手,对新办证零售户开展证前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卷烟零售户的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

  二是市局督促各县区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时制订《卷烟零售户分类监管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建立健全零售户户籍化管理台帐、违规经营户监管台帐、卷烟零售大户监管台帐和异常零售户监管台帐,对辖区卷烟零售户实行分类监管,确保日常监管重点突出,有的放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以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防假、防骗、防调包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并按卷烟销售部门的要求指导广大卷烟零售户做好资料摆放、柜台陈列及店面形象维护等工作,有效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云南玉溪:加强零售户管理服务 夯实市场监管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