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召开2012年迎中秋烟叶客户茶话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25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召开2012年迎中秋烟叶客户茶话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召开2012年迎中秋烟叶客户茶话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0日至22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玉溪市召开2012年迎中秋烟叶客户茶话会。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23家卷烟工业企业原料部门负责人、片区经理、业务人员110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出席会议并讲话。

茶话会现场

  会上,童荣崑代表云南省局(公司)和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慰问了长期驻守云南原料战线上的工业企业代表,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云南烟叶发展的全国工业企业表示感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全省烟叶生产收购情况。他说,2012年是云南烟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里,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卷烟工业企业的支持帮助下,按照“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控制质量,提升质量”的总体要求,克服自然灾害频发等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强化计划合同、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检查、标准化生产技术、收购管理等工作,云南烟叶生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云南优质原料保障水平的提升。“十二五”期间,云南烟草将紧紧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与全国卷烟工业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建原料基础,共促品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卷烟工业企业与会代表对今年云南烟叶生产管理水平、大田烟株长势长相、收购等级质量、把内纯度的大幅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云南省局(公司)近年来加强工商合作,提升服务水平所作的不懈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对今后云南烟叶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未来工商合作仍将一如既往,在持续巩固、全面提升的基础上,推动云南烟叶健康、稳定发展,确保“532”、“461”品牌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会后,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玉溪庄园。

  云南省局(公司)政工处、烟叶管理处和玉溪市局(公司)负责人,全省各种烟州(市)烟草公司、相关直属单位烟叶经营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召开2012年迎中秋烟叶客户茶话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