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已近尾声(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08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已近尾声(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已近尾声(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9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到江川县调研指导烤烟收购工作,江川县常务副县长李东林、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朱运聪陪同调研。

  田泽华局长查看了江城烟站烟农交售烟叶情况、收购现场秩序、烟叶质量等级情况,江川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朱运聪汇报了今年烤烟收购总体情况。今年江川县烤烟收购加强预检管理,烟叶把内纯度高,把烟部位清晰,收购等级平稳,合同计划执行到位,收购秩序良好,各烟站竭尽全力解决好烟农关心的问题,最大程度保障烟农利益,烟农普遍表示满意。

  田泽华局长肯定了江川烤烟收购工作。他指出,在连续四年干旱的情况下,今年江川县烤烟生产收购成绩来之不易,在全市烤烟生产收购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尤其是田烟面积得到巩固,提升了烤烟生产整体质量。他要求,江川分公司再接再厉,提前做好明年烤烟生产规划,促进江川烤烟生产再上新台阶。

  目前,江川县烤烟收购完成计划的102.02%,上等烟比例达到73.95%,均价实现24.13元/千克,收购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收尾阶段,江川县烟草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还将继续坚守岗位,加强调运,善始善终完成今年烤烟生产收购任务。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田局长在查看收购烟叶

仓库里的烟叶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已近尾声(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