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烟站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17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烟站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烟站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9月20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洪兴在通海烟草分公司经理刘宝泉,副经理张大伟以及分公司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河西、九街、四街、杨广、里山五个烟叶工作站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每到一站,慰问组给收购人员送去慰问金、中秋月饼、红塔山卷烟等节日慰问礼品,对收购人员给予节日慰问和亲切的关怀。张洪兴等领导与烟叶工作站站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收购情况和实地查看烟叶收购现场,仔细询问一线收购人员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了解当前烟叶收购和不适用顶叶处理等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及时指导烟农做好烟叶促烤促收工作。希望各站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平稳收购,继续把握好收购导向,创新服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悉,2012年,通海县分公司共有10个站点开榜收购烟叶,有35名在册职工、671名烟叶收购季节工奋战在收购一线。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烟站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