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到玉溪庄园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4-19 00:21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到玉溪庄园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到玉溪庄园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近日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庄园考察调研。郑立中一行考察了玉溪庄园绿色生态有机新技术生产试验示范区及玉溪庄园主题馆,观摩了玉溪绿色生态有机烟叶产品和烟草文化展示,听取了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绿色生态有机烟叶生产技术研究应用情况的介绍。

  郑立中对玉溪庄园的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玉溪庄园坚持生态、科技、有机的理念,把握了新形势下烟草产业发展的趋势,走在了科学发展的道路上。

  郑立中强调,玉溪庄园在建设和发展中要进一步打开思路、拓宽视野,积极借鉴台湾的文化创意、精致农业、观光旅游、生物科技、医疗康复、绿色能源等六大新兴产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最大限度发挥玉溪独特资源优势,整合资源打响华叶玉溪庄园品牌,实现烟草产业可持续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到玉溪庄园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