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市烟草、公安联手截获无证运烟车辆

新商盟网 2023-04-19 07:01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峨眉山市烟草、公安联手截获无证运烟车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峨眉山市烟草、公安联手截获无证运烟车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峨眉消息  6月24日凌晨2时左右,四川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经侦大队,并在夹江烟草专卖局的协助下,查获一无证运输卷烟案,查获一无证运输卷烟案,查扣违法卷烟700条,案值达58100元,2名涉案人员和1辆运输车辆一并被擒获。

  2011年6月23日上午,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联合办案组收到线报称:有人将从青神拉一车卷烟经过夹江到双福。接到举报后,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部署行动方案,在夹青公路、夹江高速引路段展开分头布控。盛夏时分,布控人员经常顶着高温和忍受着蚊虫的叮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不放松。经过6个小时的监控,24日凌晨两点,布控人员发现嫌疑车辆进入视线,执法人员迅速四面堵截拦下该辆卡车。当场从车上挡获嫌疑人2名,查获涉嫌无烟草专卖准运证运输的卷烟84盖紫云烟700条,价值58100.00元。

  该案已由公安机关立案审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峨眉山市烟草、公安联手截获无证运烟车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