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局举行专卖业务技能巡回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5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贺州市局举行专卖业务技能巡回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贺州市局举行专卖业务技能巡回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8月29日至31日贺州市局组织专卖业务骨干分赴广西贺州市四个县级局举办专卖技能巡回培训活动,为期三天的巡回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在四场的培训活动中,培训对象全面覆盖所有专卖线人员,接受培训人员达100多余人。

培训老师正对办理案件进行交流

培训老师正对真假玉溪卷烟进行讲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培训组在昭平县局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从办理重大案件经验交流和真假卷烟鉴别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组选出2011年贺州局查获的三个符合“国标”网络案件作为案列,由案件办案骨干人员从案件线索收集、前期调查、现场检查、办案经过、案件特点和办案启发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重点对案件办理的技巧、经营方向和遇到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与专卖人员面对面交流。在真假卷烟鉴别方面授课老师则从理论和事物讲解两方面进行,授课前,培训组先找出多个不同品种的真假卷烟作为事物,摆放在专卖员面前,从卷烟结构、拉带、包装、防伪标示、图案深浅度等多个方面一一进行对照和讲解,极大的激起专卖员的学习氛围。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贺州市局举行专卖业务技能巡回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