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企业文化考察组赴南昌厂及上海厂交流学习(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14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企业文化考察组赴南昌厂及上海厂交流学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企业文化考察组赴南昌厂及上海厂交流学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红塔集团与品牌合作生产企业在企业文化工作领域的交流和探讨,以文化为纽带,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8月13日至17日,红塔集团党委派出考察组赴南昌卷烟厂及上海卷烟厂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玉溪卷烟厂党委书记陈俊松、楚雄卷烟厂党委书记王敏慧、昭通卷烟厂党委书记张学忠以及集团党委工作部、生产制造中心相关人员一行9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江西中烟工业公司副巡视员王洪宪,南昌卷烟厂厂长张胜健等领导对红塔集团企业文化考察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洪宪和张胜健先后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江西中烟和南昌卷烟厂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和品牌发展情况,并就党建、人才培养、优秀卷烟工厂创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作了深入的交流。在南昌烟厂,考察组一行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南烟文化展板、过道文化长廊及车间现场管理展板,对南烟的发展历程、文化管理理念、团队建设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

考察组参观南烟文化展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交往,红塔职工对江西中烟、南昌烟厂都有着深厚的感情。集团这次派出考察组到南昌卷烟厂,一是对南昌卷烟厂一直以来对红塔集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二是学习贵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学习革命老区的精神,同时增强彼此间的感情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在上海卷烟厂,红塔集团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党委书记张燕的热情接待,在随后的企业文化专题座谈交流现场和生产现场,无不感受到一个百年老牌企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中华卷烟生产专线现场管理和精益生产的特点,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考察组成员和南昌、上海两厂从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同仁还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涉及到的企业精神、价值观、行为及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互赠企业文化读物,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维,收获到了许多新思路、新创想,为今后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积极有益的启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企业文化考察组赴南昌厂及上海厂交流学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