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夹江县局成功捣毁一非法卷烟存储窝点(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23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省夹江县局成功捣毁一非法卷烟存储窝点(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省夹江县局成功捣毁一非法卷烟存储窝点(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夹江消息  为深入贯彻“天府之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精神,按照四川夹江县本次行动方案,县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联合县公安治安大队通过联合侦查、密切配合,于6月2日成功捣毁位于夹江县城郊一非法卷烟存储窝点。

  4月初,夹江县局稽查大队就接到线报:位于城区东门口经营户杨某,在位于县城城郊结合部租用的库房内囤积大量外渠道卷烟伺机销售。获此信息后,夹江县“天府行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安排两名治安民警协助县局稽查人员展开外围调查。经过近两个月的摸排、蹲守,侦查人员终于摸清其存储点大体情况,在此基础上县局办案人员加紧了对杨某经营活动的监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6月2日下午,就在杨某再次存放非法卷烟入库之际,县烟草稽查大队在公安民警的协助下,对其存储点依法检查,现场查获紫云烟、软云烟、小熊猫、红双喜中华等非法卷烟876条,案值9万余元。

  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省夹江县局成功捣毁一非法卷烟存储窝点(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