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昭觉县局“天府之剑”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30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昭觉县局“天府之剑”整治行动成效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昭觉县局“天府之剑”整治行动成效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昭觉消息  自全州集中开展打击制售假烟“天府之剑”专项行动以来,四川昭觉县局充分发挥线索利用和群众举报力量,深挖线索,重点清查,严守“东大门”,对昭觉县及周边卷烟市场实施了有效监控与清理,切实维护好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5月28日,昭觉县局接线人举报称在昭觉县新街某超市藏有一批非法卷烟,昭觉县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超市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在超市内查获涉嫌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中华(硬)44条,云烟(紫)84条,涉案金额达22812.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昭觉县局“天府之剑”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