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市局“嘉州金叶旋风”首战告捷(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16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峨眉山市局“嘉州金叶旋风”首战告捷(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峨眉山市局“嘉州金叶旋风”首战告捷(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按照乐山市局《“嘉州金叶旋风”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行动部署,8月13日,四川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在燕岗派出所配合下端获一非法卷烟窝点,查获非法卷烟131条,案值25720.00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近日,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卷烟经营户杨某长期贩售非法渠道卷烟。接报后,局领导立即紧急布署,安排专案人员对线索进行核实。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摸排,执法人员已充分掌握了嫌疑人的违法证据。执法人员伺机而动,8月13日早上6点,执法人员全面布控,锁定目标点,迅速将其窝点端获。当场查获的涉案卷烟有玉溪烟、红塔山中华等品种共131条,案值25720.00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峨眉山市局“嘉州金叶旋风”首战告捷(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