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举办全省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运用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26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举办全省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运用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举办全省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运用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烟草物流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加快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物流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度,推动云南省卷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各功能模块的全面运行,提升全系统物流信息化管理应用水平,2012年8月5日至8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曲靖市举办全省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运用培训会。全省十六家州(市)公司物流中心经理、系统管理员、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采取脱产集中培训的方式,由省局(公司)物流管理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师分别针对云南省卷烟现代物流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云南省卷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应用平台建设、运行、维护相关重点,零售户到货确认手持终端使用、维护等内容,向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培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培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曲靖市局(公司)卷烟物流中心,观摩学习曲靖市局(公司)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培训推广运行情况及曲靖烟草物流成本核算与控制系统运行情况。玉溪、曲靖、大理三家州(市)公司分别就标准化中转站建设、精细化卷烟仓储管理、物流成本核算与控制、物联网技术探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各州(市)公司就当前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应用平台推广实施情况、所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局(公司)高度重视全省卷烟现代物流信息化建设工作,自2008年在大理州、丽江市公司试点建设物流信息系统以来,于2010年底率先启动了全省统一的卷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应用平台的建设工作,经过两年时间的推进,目前已完成全省十六家州(市)公司物流系统的部署实施,初步实现了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的系统建设目标。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举办全省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运用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