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地区烟草专家组验收龙塘镇烤烟移栽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50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铜仁地区烟草专家组验收龙塘镇烤烟移栽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铜仁地区烟草专家组验收龙塘镇烤烟移栽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贵州频道报道  贵州铜仁地区检查组在十二山优质山地烤烟示范区验收烤烟移栽工作。

  近日,铜仁地区烟草专家组在县烟草公司陪同下,对龙塘镇十二山梁子优质山地烤烟示范区烤烟移栽工作进行验收。镇长、人大主席、武装部长及镇烟办工作人员陪同验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验收组深入神仙庙村风洞组、十二山梁子优质山地烤烟示范区及各村烤烟分布点实地查看了优质烤烟“南江三号、云烟87、K326”移栽情况,在示范区验收组听取了镇长严亮的工作汇报后,步入田间地头,详细清点株数,烤烟成活率;走到烤烟炕房建设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最后验收组一致同意:对龙塘镇优质山地烤烟示范区烤烟移栽工作验收合格。

  2011年,龙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烤烟工作,果断出击,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把2300亩“南江三号”优质烤烟引入龙塘镇(其中,神仙庙村风洞组55亩、十二山梁子800亩、其余各村烤烟分布点共1445亩),涉及农户53户,预计产烟量50万斤,可增加收入450万元,为龙塘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贵州铜仁地区烟草专家组验收龙塘镇烤烟移栽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