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要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4:09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要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要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在云南中烟公司总经理朱绍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余云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红塔调研。杨培森副局长强调,红塔集团应加强“红塔山”、“玉溪”品牌文化的宣传力度,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总裁李穗明等班子成员热烈欢迎杨培森副局长一行的到来。

  红塔山上,柳万东董事长向杨培森副局长介绍了红塔的历史并参观了烟事文化馆。柳万东说,红塔始建于元代,塔身原为白色,在中国特殊的年代里被染成红色一直至今。随着“红塔山”系列卷烟的推出,逐渐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同时,也使这座山开始闻名天下,享誉海外,成为玉溪的地标性建筑。

  在烟事文化馆,柳万东董事长向杨培森副局长一行详细讲解了烟草传入云南的历史以及云南卷烟的发展现状。这里琳琅满目的烟草商标、烟具、烟丝使客人们感受到了烟草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柳万东董事长(右一)向杨培森副局长(左一)介绍烟草传入云南的历史

  杨培森对红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红塔集团从一个50多年前的小型烟叶复烤厂一跃成为今天“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红塔集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民族工业不断创新超越,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演变史。红塔山有着深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红塔集团应加强“红塔山”、“玉溪”品牌文化的宣传力度,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让红塔山这座古塔重新焕发年轻的生命力。杨培森认为烟事文化馆内容丰富,展品众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要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