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举行“共鉴臻品”酒会推介新品

新商盟网 2023-04-19 14:05 2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举行“共鉴臻品”酒会推介新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举行“共鉴臻品”酒会推介新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河网报道  5月6日,蒙自官房大酒店天鹅湖畔乐声悠扬,馨香满园,红云红河集团在此举行"共鉴臻品?印象人生"印象品鉴酒会,推介全新打造的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两款产品。

  红河州委书记刘一平,州委副书记、州长杨福生,州委副书记罗志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霖,州政协主席李保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为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海文达,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伍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东,州政协副主席张家顺出席酒会。

  杨福生在酒会上说,重组整合后的红云红河集团是国内第一大烟草集团,在全国烟草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近年来,该集团立足"331"品牌发展规划,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品牌发展。云烟5毫克印象、软印象就是该集团全力推动"卷烟上水平",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新成果,是继红印象之后推出的两款精品。两款卷烟产品的推出,对于进一步扩大"印象"品牌的影响,发挥"印象"品牌市场价值,扩大"云烟"、"红河"卷烟品牌市场占有率,做强做大"云烟"、"红河"优势品牌,增加工商烟草企业税利和地方财政收入将产生极大的推动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福生指出,"两烟"是红河州经济的重要支撑,支持"两烟"发展就是支持全州经济发展,服务"两烟"发展就是服务全州经济发展。他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州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积极支持红云红河集团的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原料差异化战略实施力度,努力提高烟叶生产水平,从烟叶原料的数量和质量上保障集团生产的需求。积极配合红云红河集团,切实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强化工商协同营销,完善工商协调联席机制,努力开拓市场,为促进全州烟草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谷宏、李恒出席酒会。酒会上,该集团对印象文化、印象新品进行了推介,与会人员对新品进行了品鉴,州零售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举行“共鉴臻品”酒会推介新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