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烟草集团工会同仁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11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上海烟草集团工会同仁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上海烟草集团工会同仁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13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刘晓晴一行20多人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许泽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红塔集团工会主席曹航热情接待了烟草同仁,双方就班组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许泽在讲话中说,感谢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对云南烟草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非常感谢工会副主席刘晓晴能到云南来为我们传授经验。我们也将搭建平台,组织职工到发达的地方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各方面、各层次的交流越来越多。(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曹航代表红塔集团领导班子对刘晓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畅谈了红塔与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的兄弟情谊。他对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在班组文化建设方面科学谋划、体系完整、注重创新、目标明确四个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晓晴表示,这次到红塔收获很大,感受到了玉溪卷烟厂班组文化建设深厚的功力。一是班组文化建设有特色,重视基础管理、重视班组的学习创新、重视榜样引领、重视文化内涵。二是做到了母文化与子文化有机结合,这是关系到文化落地、制度落地的重要工作。三是希望今后双方除了班组建设外,加强民主管理、职工文化体育建设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会后,曹航陪同刘晓晴一行参观了红塔森林体育公园、网球场、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红塔山及烟事文化馆,并介绍了云南烟草的历史,红塔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各级工会组织在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上海烟草集团工会同仁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