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28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技术,这里我们重点推荐最适合您日常运用的几项防伪技术:

  防伪标识一:条盒御封(如图1,下列序号与上图中所标注的数字相对应)

  ①防伪技术:微缩中文文字“山高人为峰”,识别工具:10倍放大镜,识别方法:使用放大镜对准焦距便可观看。

  ②防伪技术:微缩文字HONGTA TO-BACCO GROUP,识别工具:10倍放大镜,识别方法:使用放大镜对准焦距便可观看。

  ③防伪技术:防复印的橘色,识别工具:复印机、紫外灯(即验钞灯),识别方法:油墨颜色复印后会失真,在黑暗处观察,橘色在紫外灯下是否发出强烈荧光(该橘色荧光由主要部位向周边区域扩散,由强到弱,直至消失)。

  ④防伪技术:“玉溪”中文文字采用多重热敏油墨,识别工具:手指,识别方法:经过手指摩擦至33℃,看暗红区域颜色是否变成红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⑤防伪技术:“玉溪”中文文字采用多重热敏油墨,识别工具:打火机,识别方法:打火机加热至45℃,在加热时颜色会产生以下变化:由暗红色变成红色,再过渡为浅红色,中文字颜色消失,显示出底色,不加温时恢复原有印刷色彩。

  ⑥防伪技术:“YUXI YUXI”文字采用荧光油墨,识别工具:紫外灯,识别方法:在黑暗处用紫外灯观察,该区域有黄色荧光显现的“YUXI YUXI”文字。

  ⑦防伪技术:多重镜像变色油墨,识别工具:过滤镜片,识别方法:在过滤镜片下有2种颜色黄橙色和浅绿色的偏光效果。

  ⑧防伪技术:“YUXI YUXI”文字采用化学反应油墨,识别工具:化学反应笔,识别方法:使用专门的化学反应笔划过“YUXI YUXI”文字后,该区域黑色油墨可见。

  ⑨防伪技术:安全模切,识别工具:眼睛,识别方法:防伪标签上面有模切刀痕,在试图揭下时,标签容易损坏。

  ⑩防伪技术:激光油墨,识别工具:激光笔、激光灯,识别方法:使用激光笔或激光灯可在矩形区域内检测出亮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⑾防伪技术:采用全息激光膜烫印,识别工具:眼睛,识别方法:翻转标签可以看见三维效果字母“SP”。

  防伪标识二:内置金卡

  “境界·玉溪”条盒内有一张金属插卡,卡上有三种详细的防伪查询方式。每张卡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18位数字防伪码,一条一张,绝不重复。

  防伪标识三:双轨图像、隐性对照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双轨图像切换(如图2):在正常观赏角度下,可以看到红塔商标呈现在灰阶哑光的马背景图案之上;而将烟包旋转90度时,背景则会切换成彩色的龙图案。

  红塔商标内可看到强烈的垂直色彩上下走动的效果。隐性对照(如图3):将烟包大幅度前倾时,隐藏的“红塔”会明亮地显现于深沉的背景之上;当水平转动90度时,“红塔”会以负片形式展现。

“境界·玉溪”采用三重防伪【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