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司领导检查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9:09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公司领导检查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公司领导检查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邵岩在水源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汇报会上邵岩作重要讲话(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4月20日,云南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及基础办主任杨轩、副主任庄昭泽等在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马立军,县政协副主席、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等的陪同下,再次到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的青海湖水库建设工程、中河蓄水灌溉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现场检查指导结束又在青海湖边的水源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汇报会。

  通过实地检查指导及听取汇报,邵岩认为,通过祥云水源建设指挥部的努力,工程建设有了突破性进展。青海湖水库建设工程:湖内清淤按原设计要求已全部完成,结合青海湖实际又增加了70万方的清淤量,现已完成原设计要求清淤量的107.48%;坝基开挖已全部完成,现已完成设计要求的126.06%;坝体填筑已完成原设计要求的132.09%;预制块制作已完成原设计要求的101.37%;大坝迎水面预制块安装已完成设计要求的19.62%。中河蓄水灌溉工程:河道基础开挖已完成98.95%;河道土方回填已完成95.32%;M7.5浆砌石完成设计要求的166.52%;预制块制作完成72.22%;预制块安装完成59.45%;钢筋混凝土工程完成81.8%。品甸海除险加固扩容工程:坝面、基础开挖完成105.58%;预制块制作完成100%;预制块安装完成74.92%;主坝帷幕灌浆完成98.76%;副坝帷幕灌浆完成97.74%;隧洞土石方开挖、回填完成59.67%;钢筋混凝土浇筑完成78.15%。

  邵岩副总经理在充分肯定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所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要求,一是必须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建设好,才能对得起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二是下步工作中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主体工程建设按期完成。三是根据工程建设的管理要求、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同时按照财务、审计管理规定搞好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工作。四是在搞好水源工程建设的同时搞好青海湖周边新农村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最终使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成为全国水源建设的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五是结合实际,认真搞好五月中旬下闸蓄水仪式的准备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县政协副主席、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代表指挥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省、州党委、政府和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规范运作,高质量、高标准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祥云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云南省公司领导检查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