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 壮苗培育(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5:50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创新科技 壮苗培育(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创新科技 壮苗培育(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根据《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壮苗培育试验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烤烟壮苗培育技术水平,2011年贵州省黔东南州烟草公司施秉县分公司开展了壮苗培育试验示范工作。州局(公司)及烟科所专家对其进行指导,当地烤烟技术人员积极开展该课题的实施。试验安排在施秉县上翁哨育苗工场内,包含6个四联体钢架大棚,共22548盘,可供移栽面积2820亩。课题包括:湿润育苗、水池加温育苗、空气加温育苗、催芽播种育苗、调光膜育苗、砂培育苗、移栽灵药效等试验。试验品种为云烟85。

  试验将科技创新运用到壮苗培育上,采取调节育苗棚内温湿度及光线等改变烟苗各种生长条件的措施,力求达到培育壮苗的效果。试验中,县局安排技术人员对试验棚试验数据进行测定、记录,并与常规育苗进行对比,技术人员不迟辛劳,切实做好水分、温湿度的控制及苗床卫生工作,加强大棚管理,促进壮苗。

  目前各试验基本都已出苗,烟苗长势较好,为今年当地壮苗培育打下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创新科技 壮苗培育(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