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两个烟叶科技项目通过验收鉴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6:07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两个烟叶科技项目通过验收鉴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两个烟叶科技项目通过验收鉴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6月5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科技处组织并主持,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和鉴定委员会,对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的“全等级出口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进行了验收鉴定;对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等单位承担的“红塔品牌导向玉溪特色烟叶品质研究”项目进行验收。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组的工作总结汇报和技术总结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了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设计合理,技术路线正确,资料齐全,数据翔实,研究内容丰富,研究成果显著,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鉴定委员会认为,“全等级出口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项目研究成果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优质烟叶生产技术的同时,创新集成适合于国际优质烟叶生产技术,生产出了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优质烟叶,在云南省生产国际型优质烤烟方面具有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明显,成果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鉴定专家还建议针对国际优质烟叶开展进一步的深化研究和应用。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两个烟叶科技项目通过验收鉴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