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6:03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召开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召开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6月5日,云南省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在红河州蒙自市召开。会议由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管理处副处长滕永忠主持。

会议培训现场

  会议现场观摩了蒙自市鸣鹫镇烤烟膜下移栽田间烟株长势及鸣鹫烟叶站和蒙自市分公司烟叶工作基层管理情况,由蒙自分公司副经理周黎对烤烟膜下移栽技术主要技术流程、推广应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红河州、大理州、文山州、曲靖市、玉溪市公司分别交流了烤烟膜下移栽技术试验示范及推广应用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田间烟株长势

  会议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公司近年来在烟叶生产技术创新、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应用及基层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会议指出,随着国家局“卷烟上水平”战略方针和现代烟草农业发展的深入推进,如何实现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提升基层管理水平等问题已成为影响烟叶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烟叶生产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全面提高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已势在必行,并对抓好近期烤烟大田中耕管理、病虫害防治、洪涝灾害防范及优化烟叶结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了与会人员对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的系统全面掌握,加深了对该技术在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等方面作用的认识,为加大该技术在全省烟区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自全省烟区州(市)公司烟叶生产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烟叶生产技术中心主任及技术推广人员,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科技处和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召开烤烟膜下移栽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