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中的激情[图](春雨中的激情[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0 08:09 13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春雨中的激情[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春雨中的激情[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又是三月,一年一度“3.15”维权活动悄然在春雨中拉开序幕。

  时针刚指向8时,彭山县局执法人员便冒着霏霏细雨,忍受刺骨寒风,早早来到繁华闹市中心县政府门口广场,短时间内就把宣传标语、展板、物品布置停当。

  “同志,麻烦帮我看一下这包烟是真的还是假的?”一位中年模样的知识分子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香烟来。

  稽查员李勇接过“紫云烟”仔细端详了一会儿,然后告诉他“这包烟我个人认为是真烟,当然这是我的感官鉴别,如需进一步确认则要送往省烟草质量检测站通过科学仪器化验分析得出结论。”

  说完,李勇将一包“紫云烟”递了过去“其实你可以采用比较法,拿一包相同品牌的真烟与之对比进行识别,主要从字体、颜色、粘胶、烟丝、香味等方面找出差异,这种方法简单适用,效果不错”

  “哦,原来如此,我一定试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别忙走,以后你卖烟最好到挂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店铺,因为那里我们经常去检查,相对来说进货渠道比较规范。”

  “谢谢!”中年知识分子满意而去。

  “我儿子结婚卖到歪烟咋办?一老大爷焦急地从围观人群挤了进来。

  “大爷,别急,请问您在哪里买的烟?”别看稽查员小余

  是稽查队内唯一的女性,但是她工作上却非常仔细认真,经验也较为丰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就在北街的一家超市,前些日子我买了30多条红河,结果客伙都说烟有问题,把我这张老脸都丢尽了”老大爷抹抹脸上的雨水气愤地说道。

  “大爷,烟草专卖局的举报投诉电话是12313,如您怀疑烟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好尽快前去处理”小余耐心询问了有关情况并作了登记,随后递给大爷一张联系卡。

  雨越下越大,现场气氛却越来越浓厚。当县局领导百忙之中亲自来参加宣传时,所有的宣传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干劲十足,一种神圣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为了国家和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愿以满腔的热忱去大声地鼓与呼!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片一、二街头宣传

图片三公开销毁假烟

春雨中的激情[图](春雨中的激情[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