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雄关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获好评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48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雄关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获好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雄关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获好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雄关消息  3月15日,云南省局(公司)督导调研工作组长魏兰荣一行4人在玉溪市局(公司)调研员施文荣陪同下,到江川县雄关乡调研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调研工作组对雄关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雄关乡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工作组到育苗场地查看了育苗棚布局、出苗率、烟苗长势等育苗情况,听取了江川县分公司全面推进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雄关乡基本情况及烟站精准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能力工作的汇报。雄关烟站高度重视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积极争取各村委会和乡政府的有力支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捍卫云烟之乡一面旗帜的高度责任感,细化工作,强化宣传和动员,树立服务烟农意识,做好政策宣传,让所有烟农明明白白种烟。

  调研工作组与烟农、种烟专业户、烟站职工亲切座谈,座谈围绕三大主题展开:一是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政策是否宣传到户、到位;二是烟农去年、今年种烟情况及优劣势;三是烟农对今年政策、制度的满意度,对烟草公司的意见及建议。座谈期间,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优化烟叶等级结构政策宣传、培训、面积分解落实、合同签订、物资供应等情况。烟农们纷纷讲述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短信、告烟农书、烟站培训会、宣传画、烟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的宣传方式,得知了今年上中等烟价格整体提高12%、清除田间不适用烟叶补贴60元/亩、雄关烟站的上中等比例、保险、补贴提高、鲜烟叶堆捂发酵处理方式等政策,对烟草公司保质保量的物资供应较为满意,并表示在去年抗旱栽烟的基础上,今年这么好的政策下,要多栽烟,栽好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最后,市公司调研员施文荣讲到,江川作为一个有着丰富栽烟经验的老烟区,所栽种出来的烟叶品质上乘,而雄关乡是江川的种烟大乡,历年生产出的优质烟叶都有令人满意的工商交接合格率。在今年的惠农政策下,烟农们对栽好烤烟脱贫致富充满信心!雄关烟站对圆满完成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中的各项指标充满信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雄关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获好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