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全面结束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59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全面结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全面结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按照《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检查考评的通知》(云烟打办〔2011〕3号文件)安排,结合2010年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市政府与各县(区)人民政府签订的《保山市人民政府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目标责任书》的工作要求,3月7日至11日,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人员组成两个考评工作组,分别对各县(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考评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并与日常工作检查情况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组织领导、基础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考评结果:各县(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组织机构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建设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专项行动开展效果良好,有力打击了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市场得到有效净化,为全市“两烟”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环境。此次检查考评中,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沈显珠还分别与全市20个专卖管理所负责人签订了《保山市2011年提升专卖管理服务优化烟叶结构责任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保山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全面结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