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承办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评委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27 1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承办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评委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承办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评委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消息  3月14日,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评委座谈会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举行,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品类构建、突出风格特色,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红云红河集团承办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首先代表集团对与会全国烟草系统各单位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2010年经济运行情况。武总裁说,承办此次会议对集团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感谢国家局经济运行司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也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推动全国评烟委员会的工作,为行业品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李德义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讨论、积极交流,共同为品类构建出谋划策。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曾晓鹰就集团“清甜香”品类构建进行了发言,内容包括六个方面:一是清甜香概念广泛传播,在业界已获得较大认知度与影响力;二是清甜香品类与云烟文化自然呼应,高度融合成一体;三是清甜香品类蕴含品质属性,是云烟品牌自然的传播符号;四是清香与甜香相辅相成,已成为评价云烟内在品质的核心标准;五是五大体系全面发展,助力云烟清甜香品类树建设;六是在品类构建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此外,湖南中烟、湖北中烟、广东中烟等单位也分别就品类构建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评委对全国评烟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讨论修改,并对评委会换届考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承办全国评烟委员会部分评委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