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新县局节后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40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大新县局节后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大新县局节后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五一”节后,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丝毫不放松辖区的卷烟市场监管,以当前开展的“猎狐”专项行动为契机,近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卷烟市场突击检查行动,一是重点整治名烟名酒、土特产店等特殊经营场所销售假冒商标卷烟、非渠道购进卷烟;二是打击和取缔无证、照经营卷烟的行为;三是查处通过货运站、物流快递非法运输卷烟的行为。

  2012年5月8日,该局集中人员在大新县桃城镇市场进行突击检查行动。当天上午9时25分,执法人员对大新县桃城镇新华村一个日杂店依法进行检查,当场在该店内查获非法卷烟软玉溪甲天下等28个品种,共22.6条,涉案金额达2110.5元;随后,执法人员又对大新县桃城镇名烟名酒店进行检查,下午16时35分,执法人员在大新县明仕路人和新都小区对某个名烟名酒店依法进行检查,并在该店内查获非法卷烟软中华2条,涉案金额达1300元。目前,以上2起涉烟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开展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打击非法经营卷烟的不法行为,规范辖区的卷烟市场秩序。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大新县局节后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