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专卖员如何用十分钟调解“假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11 1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专卖员如何用十分钟调解“假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专卖员如何用十分钟调解“假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一条如意云烟到底退还是不退?为此一顾客和店主发生争执,在烟草专卖人员的调解下,双方满意而归。 

  2月13日18:50分,云南腾冲县团田乡卷烟零售客户周金焕商店门前,一名外省男子和店主发生争执不下。蒲川专卖管理所接到投诉电话,专卖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该男子表示:他在周金焕商店里买了一条如意云烟,拿回去后感觉是假烟,遂提出退货要求,但被店主拒绝。店主则表示:该男子买烟不久后提出退货要求。她之所以拒绝,是因为过去有骗子趁人不备,用假烟将店里的正品香烟“调包”,烟草部门也多次提醒过零售户谨防上当,他担心是遇到了骗子出“鬼手”调包,因此拒绝了该男子的要求。专卖人员通过认真对该条烟的专卖证号、流水号、配送单据、外观、吸味等相关方面进行鉴别后,没有假烟的明显特征,并向该男子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告知顾客如还有疑问可以送有关部门进行鉴定核实。

  经过10分钟的调解,19:02时,该男子表示自己对真假烟鉴别知识不清楚,但听了专卖人员讲解后,确定烟是真的,不再要求退赔,并向店主赔礼道歉。店主也表示顾客就是上帝,欢迎以后还到本店购买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看专卖员如何用十分钟调解“假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