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创先争优”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2:24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创先争优”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创先争优”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总结各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工作经验,6月15日,红塔集团以“创先争优”为主题举办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图为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现场

  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在“创优争先”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创先争优”就是“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推动红塔集团持续发展,和谐发展。

  谢昆或书记指出,能够推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要素是队伍,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在“创先争优”党建工作中,要与集团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型企业相结合,与党的自身建设相结合,要建立目标体系,完善考评机制。下一步,要加强党建工作成果的运用,建立完善“创先争优”长效机制,以“创先争优”为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上级有关部门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以杨善洲等时代楷模为引领,深入推进“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

  会上,来自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和各中心,省内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的10个党总支、党支部分别在会上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各党总支、党支部用多媒体的方式展现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了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中心,省内四厂负责人,集团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召开“创先争优”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