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分公司举办2011年度新闻采写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20 2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分公司举办2011年度新闻采写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分公司举办2011年度新闻采写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4月13日,云南通海县烟草分公司举办2011年度新闻采写培训,邀请玉溪日报总编室副主任徐志强、晨刊部副主任蒋跃前来授课,分公司信息员、新闻写作爱好者共20余人参加培训。

  蒋跃老师从相机的选择、基本功能的运用多方面介绍了相机使用的基本常识,通过大量的新闻照片展示和分析,详细讲解了“如何拍摄好照片”的用光和构图方法。徐志强老师介绍了新闻消息的要素、结构、特点和写作方法,结合玉溪烟草、通海烟草的特点、特色,以烟草好新闻等优秀作品为案例,重点讲授了烟草新闻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参训人员反映,两位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今后的写作和拍摄很有帮助。培训收到预期效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分公司举办2011年度新闻采写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