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狠抓精益工厂建设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02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狠抓精益工厂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狠抓精益工厂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今年以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打破部门、岗位界限壁垒,提高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使用效率,做到精益管理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今年1~10月主要指标完成良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均做到了时间紧进度快。

精益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车间领导高度重视、各个仓库班组积极参与、归口管理人员严格督导,制定完成《物流保供服务职责问题清单》12项、《物流服务零延误管控措施清单》7项,专卖品准运证到货确认双提醒更加及时,异型烟出库分拣AB角操作更有保障,费用预算监管检查小组活动更有成效,物流保供服务综合水平得到提升。

应急保供工作呈现新亮点。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运输调度,做到原辅材料及时调运到厂、保供生产不断档;在公路运输受阻情况下,积极主动协调铁路10个集装箱,利用铁路运输成品卷烟,保供了市场供应;申办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解决了省内部分地市对郑州车辆和物品的限制要求,保障了原料运输和成品调拨需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场精益保供迈上新台阶。积极承担河南中烟物流中心省外卷烟前置库合作建设任务,有效降低运输费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在四川成都卷烟前置库运行基础上,广东揭阳卷烟前置库已顺利投入使用,在市场保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到货时间缩短1~2天,市场准时交付率100%,客户满意度1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狠抓精益工厂建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