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昌县局携手浙江中烟开展品牌文化宣讲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08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都昌县局携手浙江中烟开展品牌文化宣讲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都昌县局携手浙江中烟开展品牌文化宣讲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1月13日,都昌分公司联手浙江中烟开展了“利群”品牌文化宣讲会,并邀请部分销量好、配合度高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浙江中烟代表从浙江中烟的品牌文化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利群”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加深了零售户对利群系列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利群”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促进了“利群”品牌在都昌的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会议气氛良好,得到了零售客户的一致好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作者:罗博文  单位:都昌县局(分公司)  电话:0792—5232017  手机:15807027491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都昌县局携手浙江中烟开展品牌文化宣讲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