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借力“质量月”活动助推降本增效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37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借力“质量月”活动助推降本增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借力“质量月”活动助推降本增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紧盯金叶制造考核目标,积极破除瓶颈、补齐短板,提高工艺降耗水平,助推降本增效工作上台阶。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好方向。以优化目标为导向,抓好“质量月”活动整体布局,深化自我改革、自我完善;围绕提高质量管控水平一个核心,查找工艺降耗堵点问题,通过强化过程管控、优化工艺参数等手段,实现提升产品质量的目的。

  二是坚持过程发力,明确路径。始终恪守“质量是命”的生产理念,瞄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总目标”,以精细过程管理促进提质、降本、增效。注重生产全过程的消耗管控,统筹安全、现场、创新等管理的充分结合,不断优化过程管控模式,明晰增效路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坚持分析预控,注重长效。优化完善数采分析模块,综合产量、质量、停机信息自动生成数据分析报告,对照验证维修效果,形成问题收集、分析、反馈、整改的PDCA循环分析机制。持续完善全面质量监管,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质量隐患防控水平。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借力“质量月”活动助推降本增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