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芷江:金融服务助力烟农增收

新商盟网 2023-01-26 08:59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芷江:金融服务助力烟农增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芷江:金融服务助力烟农增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今年以来,湖南芷江通过提供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加大对烟农扶持力度,提高烟农积极性,促进烟农增收。目前正值烤烟开秤收购时节,烟农们将烤好的“黄金叶”陆续送往各收购站。

在芷江土桥镇烟草收购站,库房堆满了金黄色的烟叶,空气中弥漫着烟叶的醇香。烟农们和工作人员正按标准给烤烟进行质检、分级、过秤、打包,整个烟叶收购现场秩序井然。

烟农杨治华送来了三千多斤烤烟,收购站给他开具收货单,今天这批烟叶他可以拿到4万多块钱。杨治华从2016年开始种植烤烟,成为近几年来他家的主要经济来源。今年,杨治华从农行贷款3万元,把烤烟种植面积扩大到32亩,比以往增加了近一倍,产量9600斤,纯收入近十万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治华高兴地说,他之所以能够顺利扩大规模,得益于中国农业银行芷江县支行给他提供的“烟农贷”无抵押信用贷款,不仅贷款利息低,而且能循环续贷,减轻了资金流转压力。今年种植烤烟有这么高的收入,杨治华信心满满,他表示,明年要继续把烤烟产业做大,往小康路上奔。

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芷江农业银行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开展乡村振兴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中国农业银行芷江支行副行长杨斌介绍,今年,芷江农业银行实施的对芷江烟农普惠性支持,共为89户烟农发放贷款868万元,贷款年化利率低至4.35。这种便捷、快速以及成本低廉的金融产品很受烟农的欢迎,同时也提高了芷江烟农们的积极性。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芷江:金融服务助力烟农增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