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党校秋季班:党性锻炼 永远在路上

新商盟网 2023-01-26 14:37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党校秋季班:党性锻炼 永远在路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党校秋季班:党性锻炼 永远在路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大妈,今年家里的收成好不好?”

“大姐,家里有几个小孩,在哪里上学?”

这是云南中烟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在威信县扎西镇龙洞村开展“三同”体验实践教学时,与当地老乡进行民情恳谈时的谈话。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进修班前往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党性锻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学员在教学中深入了解扎西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时代意义,参观了扎西会议旧址和纪念馆,重走了红军在云南的长征路线,瞻仰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诵读了一封封蕴含浓浓家国情怀的红色家书……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水田寨龙洞村,学员们分八组入住到当地农户家,与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大家围坐在火塘边细致了解当地人们的生活状况,在田野间和村民们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学员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昂扬斗志。

“与龙洞村谢先俊家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国家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家家户户通了路、通了电,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来自国际公司的学员在学习心得中这样写道,“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带头践行公司的企业文化,带领公司员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自玉溪卷烟厂的学员一直在用手机记录此次扎西之行的生动场景,他说:“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在重温革命历史中追悟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学员也在培训中进一步认识到,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要把提高党性修养作为终生的必修课,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云南中烟党校秋季班:党性锻炼 永远在路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