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喜迎二十大 华声忆初心

新商盟网 2023-01-28 16:08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喜迎二十大 华声忆初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喜迎二十大 华声忆初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开展“喜迎二十大 华声忆初心”音乐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载体,选取了《国际歌》《红星照我去战斗》《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浏阳河》《我为祖国献石油》《春天的故事》《再一次出发》等8首具有代表性的曲目,从不同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这不仅是一次深入的理论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通过曲目导赏、史实解说、影片播放、现场演奏等方式,寓教于乐、寓教于美,“声”入人心,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促使党员团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担当历史使命。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讲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时而庄重、时而热烈、时而振奋人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内容新颖、编排巧妙,从音乐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今后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喜迎二十大 华声忆初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