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邓小刚副局长调研曲靖市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2-04 05:59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邓小刚副局长调研曲靖市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邓小刚副局长调研曲靖市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2020年8月2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邓小刚副局长到曲靖市师宗县调研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

  师宗县委书记龚加武、县长李志伟,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副经理浦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等陪同调研。

  邓小刚一行深入到高速公路服务区、高速公路出口、彩云镇实地查看了“两烟”卡点,了解卡点人员部署、轮班值守、安全防范等情况,关心慰问卡点负责同志在执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了彩云烟叶站小长山烟点的收购秩序、烟叶分级、入库等工作情况。在收购现场,邓小刚与前来交烟的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烟农栽了几亩烟,收购合同数量有多少,目前交售了多少烟,家里还有多少烟,售烟收入怎么样,对今年的烤烟收购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期间,召开了座谈会。邓小刚听取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及相关人员对师宗县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及打击外流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202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烟叶产量、收购进度、上等烟比例、均价等情况。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次调研,邓小刚肯定了师宗县烤烟生产收购及维护烤烟收购秩序工作,所汇报的工作真实、客观。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抓质量,树立优质特色烟叶品牌,推进曲靖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坚持标准,做到善始善终,突出抓好烟叶收购质量和现场管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禁“前紧后松”,确保烟叶收购平稳关称。三是多方联动,加大专卖管理力度,协同联合好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力量,维护收购及市场秩序,努力营造良好收购环境。四是严格规范,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按合同收购烟叶,坚守烟叶收购政策。五是认真分析烤烟收购形势,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派出所等协同单位沟通联系,注重收集掌握社情民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提高烟农交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六是在路堵路查检查车辆时,要提高人身安全的防范意识。七是县烟草专卖局要加强与公安、交警等相关执法单位的沟通协作,积极收集情报信息,严厉打击擅自收购、囤积、加工和贩运烟叶等违法行为,维护好烤烟生产收购正常秩序。

云南省局邓小刚副局长调研曲靖市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