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感恩):卷烟中的“高大上”

新商盟网 2023-02-04 22:35 1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感恩):卷烟中的“高大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感恩):卷烟中的“高大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黄鹤楼(感恩)一上柜,许多顾客便被它精美的包装吸引。雅黄底色衬托着镏金的脸谱花纹图案,似振翅仙鹤,四周对称着云海、凉亭,四个角各有一只仙鹤遨游,看起来金壁辉煌,尊贵优雅,得到一些高端客户的青睐。

  “张姐,明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给他爸带两条什么烟呢?”顾客小刘征询着我的意见。小刘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算得上年轻有为。女朋友和他在同一家公司做财务管理,家境殷实。两人相处一年多,女友很喜欢小刘,家人却不太中意,原因是小刘个子矮,不够“高大上”的择婿标准。经不住女友软磨硬泡,她父母终于答应把小刘带回家聊聊。

  “初次上门,心怀感恩,以礼相待。所送礼品代表你的一份感恩,一份关爱,黄鹤楼(感恩)也许能帮你打开未来岳父的心。”我向小刘推荐黄鹤楼(感恩)。拿起烟小刘仔细地端详着,在鼻子边轻嗅一下。“包装蛮有味道,够精致,闻着比较清淡。”小刘说出了他的看法。“是的,黄鹤楼卷烟全力打造低焦、低碳系列产品,支持环保,为顾客健康着想。黄鹤楼(感恩)是低焦卷烟的典范,焦油量只有6毫克,烟气细腻柔和,不呛喉咙。”从新商盟了解的产品知识,加上其他顾客的品吸感受,推荐起来游刃有余。“怎么有宽盒和小盒两种包装呢?”看来,小刘对待所送之礼相当重视。“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采用‘9+1’的烟包组合,其中9包采用聚香滤棒,烟气醇和淡雅;另外1包升级使用保润珠滤棒,在吸食时捏破“保润珠”,起到独特的保润增香、洁净口腔的功效。”小刘露出满意的笑容,买上两条黄鹤楼(感恩)去了女友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后来,小刘和女朋友在父母的祝福声中结婚了,经常在我店购买黄鹤楼(感恩)。小刘说,“高大上”的黄鹤楼(感恩)于不言之中传递感恩的情怀,让他在岳父心中留下了好印象。岳父是个文化人,特别喜欢黄鹤楼(感恩)雅致的包装和侧推盒型的设计,烟支倒置,便于抽取,吸食端不会被污染,细致用心。对它所诠释的中国感恩文化赞不绝口。岳父母相信,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是值得信赖的。“少抽烟,抽好烟,咱也能成‘高大上’。”小刘满脸的幸福。

  感恩,一个动情的字眼,像一束金色的阳光,照耀进大家的心房。黄鹤楼(感恩)烟便是以这样的情怀走入市场,扣动着消费者的心弦,成为弘扬感恩文化的情感载体。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鹤楼(感恩):卷烟中的“高大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