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城区烟草提醒:谨防掉包 减少损失

新商盟网 2023-02-06 02:46 1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城区烟草提醒:谨防掉包 减少损失,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城区烟草提醒:谨防掉包 减少损失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2016年12月2日,江西漳州市城区烟草石亭专管所辖区一零售户的卷烟被掉包。

  当日上午,石亭所专管员与客户经理在走访片区时,零售户张某丽打电话称卷烟被掉包了,据她回忆昨天下午六点多两位年轻人来店里买烟,说要买好烟送人,要了硬中华、硬芙蓉王、软玉溪各两条,店主听了大喜,今天小店来了大客户,但是店里玉溪只剩一条,店主就把这五条烟打包给了他们,然后他们说还要好酒,店主再联系外面老公去拿好酒,就在店主找送礼袋时,一名年轻人乘机溜回车里换烟,换好后再推脱说先不送礼了,把烟拿还给店主,等店主打开包装袋,发现袋内卷烟喷码不符时,两位年轻人早已不知踪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年关将至,城区烟草提醒广大零售户,提防有不法分子以购买高档烟酒为名,实施卷烟掉包,以免财物损失。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城区烟草提醒:谨防掉包 减少损失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