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爱上“黑包公”(图)

新商盟网 2023-02-06 03:18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老百姓爱上“黑包公”(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老百姓爱上“黑包公”(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黄鹤楼(雪雅香)是我店的新品烟,考虑到新品烟的销量不大,每次订烟时,我不是订5条就是订6条,最多没有超过10条的数量,卖完再订,满足顾客的需求就行。

  曾经有一次,我店的一位长年老顾客回老家探亲,打算给他的老父亲捎上两条雪雅香,让我从新商盟平台里订烟时多订上两条。由于那几天事情多,我忘了给妻子安顿此事,店里的雪雅香卖光了我们也不知道。当这位顾客临走来取雪雅香时,我才猛然想起答应人家的事竟然忘得一光二净。我让这位顾客换其他品牌的香烟,可这位老顾客硬是不同意,老父亲只喜欢雪雅香,非这款烟不抽。

  据顾客的老父亲讲,雪雅香的脸膛就像“黑包公”的脸,你看他的额头上有四个圆圈,其中一个圆圈就像人的眼睛,代表明镜高悬的意思。另外三个圆圈就像三面照妖镜,人间的假丑恶,天堂的包公可是一清二楚。千百年来,包公一直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好官,正义的化身,这是我老父亲喜欢雪雅香的真正原因。(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经这位顾客这么一宣讲,我店购物的其他顾客听了大为惊讶。原来雪雅香有“黑包公”的美称,大家都是第一次听说,感到很新奇,对雪雅香萧然起敬。一时间,“黑包公”——雪雅香的故事四处流传,大家都诙谐地叫雪雅香为“黑包公”,每次有顾客到我的店里来吼“黑包公”,我就心照不宣的知道顾客要的就是雪雅香。

  听了这位顾客的讲解,为了不让他的父亲失望,我立即从朋友的店铺里购买了两条雪雅香来满足这位顾客的需求以及他父亲对“黑包公”的盼望。当这位顾客从我的手里接过这两条雪雅香时,高高兴兴的回家去看望他的老父亲去了。顾客回家探亲,带上了父亲喜欢的“黑包公”,他的老父亲肯定是喜出望外。

  为了进一步扩大“黑包公”的宣传力度,我把这个故事印在了宣传单上,并写下了这样的宣传语:“黑包公打坐我店铺,老百姓高兴来拜见,今日又见黑包公,喜笑颜开心亮堂,快把包公请回家,从今有了好靠山,幸福生活万年长,抽烟就爱黑包公”。我的这种宣传造势,雪雅香“黑包公”的销售一直供不应求。尽管我向客户经理加大了雪雅香的申报量,仍然满足不了大家对“黑包公”的需求。也难怪,中国人喜欢包公有它的的历史根源,愿“黑包公”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香烟品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百姓爱上“黑包公”(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