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辨别真假“苏烟”(软)

新商盟网 2022-12-30 15:43 3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图辨别真假“苏烟”(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图辨别真假“苏烟”(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以下5组对照图片为真假“苏烟”(软)的小盒外包装图案,均为左真右假。

①小盒外包装正面“苏烟”的繁体字图案:左侧繁体“苏”字中的“鱼”与“禾”整体一色,没有掺杂他色,草字头整体顺滑清晰;右侧繁体“苏”字中的“鱼”与 “禾”整体中掺杂他色,看上去上下断开,草字头的边沿不整齐。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②小盒外包装上面的封贴图案:左侧的松鼠图案、竖直线条和下端的“XUZHOU CIGARETTE FACTORY”字样清晰明显,颜色鲜艳、有光泽;右侧的松鼠图案、竖直线条和下端的“XUZHOU CIGARETTE FACTORY”字样模糊,颜色暗淡、无光泽。

③小盒外包装上面封口处的内衬纸防伪字体图案:左侧内衬纸上的“SUYAN”、“FLITER CIGARETTES”等防伪字体在适当光线和角度下清晰明显;右侧内衬纸上则没有任何防伪字体。有些假烟有仿造的防伪字体,但在同样条件下很模糊,字体也不清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④小盒外包装背面字体图案:左侧的“Special selected fine tobacco for a high quality cigarettes”、“Filter King Size”字样线条相对较粗;右侧的相应位置对应字样的线条都相对细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⑤小盒外包装侧面的塑料包装图案:左侧的塑料包装平整光滑,没有褶皱;右侧的塑料包装相对粗糙,整个侧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明显褶皱。

来源:东方烟草报

看图辨别真假“苏烟”(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