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好猫 幸福长久【图】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42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长乐好猫 幸福长久【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长乐好猫 幸福长久【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今年8月,受老公西安战友的邀请,我们一家去西安旅游,在西安市内转时,因同行业的吸引,我进了几家烟酒店,正好也是“长乐”好猫上市时间,进到每家烟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店里的卷烟陈列,最吸人眼球的当然是“长乐”好猫。拿起“长乐”好猫,它的包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将其与这座历史悠久的十三朝古都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汉唐风韵,优雅风范,并融合时尚现代化的个性设计理念。

  产品包装汲取长乐公主出生时金凤飞舞的祥瑞,又结合公主最为喜爱的唐乐舞,既是一副静逸画卷,也是一种意境演绎,宫娥歌女身穿霓裳羽衣,在一片悠扬的曲乐中,翩然起舞,婀娜多姿,眼前是一副融钟、鼓、琴、瑟于一身的曼舞轻歌,耳边是集诗、词、歌、赋的吹弹奏唱……一派歌舞升平的唐乐舞,给人以盛世安乐之享,就如同让人置身于大唐歌舞宴飨之间。与此同时烟盒亮黄的色调配以考究细支,成就极致优雅,完美诠释东方华美气韵。在老板的游说下,其中一个战友品吸了“长乐”好猫,他说感觉烟气劲道中等,口腔感觉饱满充实,而且还有一丝丝的甜味,入肺时候感觉对喉部稍有刺激感,入肺感觉还比较充实,呼出时感觉清爽干净,余味也有一丝丝甘甜。

  老板听了他的品吸感受,马上说新品卷烟有礼品,这个战友买了两条,把烟递给我,说这是陕西的特产,送给我的老父亲,我不好意思,推脱不要,他生气了,“我送伯父的,他年纪大了,这款烟焦油含量低,让他老人家多保健身体,你怎么这样?”,没办法盛情难却只好接受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回来后,我特意查了一下,对长乐好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了它还有个典故。据说,公元前202年,汉高祖敕命修建的长乐宫告成,当天长安城上空祥云万里,金凤飞舞。在此后的八百年(即公元621年),唐太宗和长孙皇后的嫡长女李丽质出世,长安城再一次出现了金凤飞舞的祥瑞之兆。太宗皇帝高兴至极便赐其名号为“长乐”。长大后的长乐公主容色绝姝,聪慧善良,雅善丹青,极通音律又长于歌舞,深受太宗皇帝与长孙皇后的宠爱。然而,天妒红颜,长乐公主自小呼吸不畅,患有气疾,众御医都束手无策。贞观二年(公元628年),就在长乐公主正式受封之日,一僧人赠送了一包种子,并告知太宗皇帝用此植物的叶片制作熏香,可以解公主气疾之苦。经过一年时间的漫长等待,这包种子终于长成植物。御医们采集其原叶,经过一番复杂的炮制过程制成熏香。长乐公主焚而用之,果然顿感舒适。太宗皇帝龙颜大悦,赐名这种神奇的植物为:“长乐草”。此“长乐草”初为绿色的植物叶子,在经过太医炮制之后成为金黄色的丝状物,宫人们为避公主名讳,私下称“长乐草”为“金丝醺”、“解忧草”。焚之有异香,让人倍感舒适。

  一千多年过去了,人们根据各种史料传说推演,认为“长乐草”就是古长安烟草的雏形,这比现在外界认为烟草传入中国的时间早了800多年。古长安烟草之“长乐草”很可能就是僧侣们(在某种场合亦称医生)在丝绸之路开通之后,以“药物”的形式带回长安的。因其稀缺珍贵而为皇族专用,很少在民间种植。如今,陕西中烟以古长安烟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为背景,推出好猫“长乐”。发扬古今“乐文化”,传承千古快乐时尚,让人气舒而意畅。

  “长乐好猫”作为一种舌尖上的烟草品牌,不仅满足消费者对卷烟基本的吸食需求,还迎合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受国家相关政策和健康观念影响,卷烟消费呈现多元化趋势,政府机关人员,以及一些想要少吸或不吸但又不能完全戒烟的消费者,纷纷转型吸食低焦低害的细支卷烟,高贵靓丽、独具个性的包装也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在传承、传播盛世文化的同时,寄寓了人们对快乐幸福生活的希冀与追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长乐好猫 幸福长久【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